“你在谴责枪,而不是扣动扳机的人。”

安娜与国王w:

大概是一个小抽奖 感觉金墨的大家好像都挺喜欢的(๑ºั╰╯ºั๑)所以准备抽五张吧然后每份里面都会塞一点手抄之类的小礼物寄给里们(ง •̀_•́)ง也可以换成染卡或者一笔笺(如p3-6) 内容都可以指定 染卡和一笔笺还可以选彩墨的颜色(ฅ>ω<*ฅ)抽奖方式是 红心里抽三个推荐和评论各一个啦(*ˉ︶ˉ*)五月二十号开!![对啦!!仅限粉我的小仙女啦(ง •̀_•́)ง希望不要翻车。。。]

130

美国队长:白(0-2)

Erix:

Note:这本漫画看得真心疼,我今天把前两期队长所有的独白按顺序敲下来并简单翻译。漫画已有汉化版大家可以去汉化组搜索下载(情节比我这里录得多,我没有敲剧情,只敲了独白),这边就是个人收藏,图方便没有对照漫画汉化。懒得看漫画的小伙伴可以随便当官方文看看。

Captain America:White(0-2)
《美国队长:白》(0-2)
written(脚本) by Jeph Loeb

I remember the cold. 
我记得那严寒。

How cold the water in the North Atlantic was. 
记得北大西洋海水刺骨的低温。

The...

192

一张约字
美工笔自带美颜效果,我很满意(*/ω\*)

3

写小说,心要诚,范儿要正,不能总想抖机灵

纳兰妙殊:

我的责编最近在四处寻找能签约的作者,跟星探找美女一样。


她一方面签成名作家,比如刘宇昆、马伯庸、冯唐、蒋方舟。昨天她跟我说她签了冯唐,我问,你觉得冯唐怎么样?


她说,他人很好玩的,改天咱们一起玩。


我(擦汗)说,算了。


她竟然说,我看到你在lof上写的那篇“众筹阉了冯唐”,哈哈哈哈。


我:那你还让我跟他……玩!


另一方面她也在努力发掘没成名的作者。有时她会问我,你看看这个作者的豆瓣文章,觉得写得怎么样?



这几天跟她反复聊过这个问题。


——注意,以下只针对小说,不包括同人文。看法非常私...

只有青山藏在白云间:

被Seb的灵魂画风感动到了,傻白注意,不过画成什么样队长才不在乎……说不定还会捡起来珍藏呢

原来电影先导漫画里提到过巴基的画渣属性哈,还自称毕加索二世,毕加索要被你气活了23333333

除了他自己之外,别无立法者。

闲人:

今天心情不好,贴篇之前写的东西,是对电影美队3和MCU老罗的一点感想。


对我来说,文学艺术是精神避难所,但资本永远有更强大的力量,如果最终它毁了一切,至少自己不会忘记。



——————————————————————


索科维亚法案在电影里的主题已经被替换并且简化了,镜头里看上去,国务卿递过来的法案厚如字典,其实展现出来的信息是单一的,甚至连条框与实施细节都没有提到。罗素把法案做成了很抽象的概念,如电影里所说“一个折衷的办法”:这个简化过的法案的核心问题,是选择权归属与责任归属。



选择似乎是一种...

292

犯规了——!!

Thranduil:

会心一击
【捂心口】

西贝午言:

漫威喵喵组

伊恩芃:

秘密困在心底便会生根发芽

8

他总从黑夜里来临,轻柔诡异的步伐。没有光,他周身有比黑夜更纯粹的黑。
她知道他总在笑,意味不明的暧昧,像夜空中无数弯起狡黠弧度的眼睛。

夜幕降临,遮蔽真相又包容真相。
他如期而至。 她下床,循着他黑色的身影走出去。草地覆盖不了粗糙的泥土,星空散发着寒意。她能感觉到赤裸的双脚传来痛楚,单薄的衣物瑟瑟发抖。 她继续走。
他不停,她不问,一味跟随。 她是他的仆从,奴隶,俘虏,行尸走肉。
穿过沉默的森林,巨石的尸体,他优雅从容地向前一跃,立在悬崖峭壁上的一处落脚点,回过头。
只堪堪容得下两人的地方,她轻车熟路,几乎能闭着眼站上来。 她看着他的眼睛,那里装着凌晨两点的夜空,万籁俱寂。她看着他的嘴角,勾起的...

2 1
 
1 / 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