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猫

“我讨厌我的生活,但我一刻也没有停止努力去爱它。”

努力做一个手写博主
吃欧美 漫威 盾冬 魔道 杀破狼……
圈名渣猫/短短
请多指教啦

终于周末了 刷个存在感
瞎瘠薄写的字可以说是很黑历史了
整体感真的太重要了

2 8

p1-3 摘自梓木大大 @疑是故人来 的柳澄30D 滴 新手写工具解锁:餐巾纸 不过很容易戳破(´-ι_-`)
p4-5 一个小可爱约的染卡 美工笔出墨太猛

开学前最后一更
我爱学习

7 27

最终还是对与羡书下手了
不负众望地崩了
然后吹一吹云纹宣纸 为了配合雅正的姑苏蓝氏 写的是《云深不归鸿》

开学了 难搞 头痛
要从每天写两道选择题然后吃吃喝喝玩玩睡睡的状态里被揪出来了
把书读好了才能想其他的
真想一棍子敲醒自己
开学以后大概会不定期诈尸吧 有缘再见 大家各自珍重 哭唧唧

18

p1-5 魔道书签 糊染卡越来越得心应手
p6-7 完工的《同道殊途》!糟心啊效果并不好 自己开的头哭着也要写完
p8 铜钱最帅⁄(⁄ ⁄•⁄ω⁄•⁄ ⁄)⁄

5 21

文素摘自《凌云桐柏志》
看过的最好看的柳澄文之一!!
尤其是!值得摘抄的句子太多!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先写这两张QAQ
(咦好像并没有抄柳澄的……
希望金鱼大大能感受到我的爱(๑˙❥˙๑)

期待21里柳聚聚能攻陷阿澄!
@Selene与沉睡的牧羊人

4 46

昨晚 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应该是噩梦吧 可是梦见一个人 听懂我说的话
我啊 知道自己字不好看 也不会做后期
可是咸鱼想翻身呀
我慢慢走 你们陪我说说话好吗
p1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私心

p2 @晏尔 比心心 谢谢喜欢! (●'◡'●)ノ♥
p3  @疑是故人来 抱起梓木大大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p4 @大常 这两句真的很难写……我尽力了不过还是有点歪qwq希望不嫌弃

8 11

今天写完了作业还摸了这么多条鱼,很自豪。
十分后悔没能好好把毛笔字练下去
现在字丑成这样也是没朋友了

好吧既然你们都不回我
50fo的福利 今晚24:00前无偿手写 评论文素即可
乖巧.jpg

13 17

我hin难过 泥萌都不理我
难过到都不知道写啥
……
但我还是要吹一吹我的飘金宣纸,哼。

于是去烧纸了
详情请见p4
是给梓木大大写的id

p3是手抖现场 慎入!慎入!慎入!
希望它不会让我掉粉,虽然已经掉的差不多了。
我话好多啊。

2 12

首先感谢参与抽奖的九个大宝贝儿!比哈特!我也很希望能每人寄一盒情话……
是你们让我免于尴尬!!ε-(´∀`; )

@枕山栖林
恭喜这位小天使!!!!
⁄(⁄ ⁄•⁄ω⁄•⁄ ⁄)⁄请尽快私信我噢

还有就是 我昨天居然50fo了感动中国!
所以 大家有什么想要的福利嘛
我选个时间段无偿手写 或者再抽一次奖?😂
求提议

2 2

终于肝完了这盒小卡片
虽然并没有50fo
我还是要搞抽奖! (●'◡'●)ノ♥
希望我的小可爱们七夕都快乐

emmm礼品就是这盒小卡片
写的尽量都是甜齁齁的情话(. ❛ ᴗ ❛.)
大概27张 有写废的被我无情舍弃了´_>`
还有一款同系列的胶带分装2循环
一点心意 希望不嫌弃啦

请大家在评论区按顺序报数就好啦
明天晚上19:00开奖
……如果没人参加的话我真的会尴尬致死_(:з」∠)_

9 10
 
1 / 6

© 渣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