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小白

“我讨厌我的生活,但我一刻也没有停止努力去爱它。”

背景来自我的小可爱@涙. (⃔ *`꒳´ * )⃕↝她超好!

努力做一个手写博主
请多指教啦:)

昨晚 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应该是噩梦吧 可是梦见一个人 听懂我说的话
我啊 知道自己字不好看 也不会做后期
可是咸鱼想翻身呀
我慢慢走 你们陪我说说话好吗
p1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私心

p2 @晏尔 比心心 谢谢喜欢! (●'◡'●)ノ♥
p3  @疑是故人来 抱起梓木大大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p4 @大常 这两句真的很难写……我尽力了不过还是有点歪qwq希望不嫌弃

评论(8)
热度(11)

© 公子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