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小白

“我讨厌我的生活,但我一刻也没有停止努力去爱它。”

背景来自我的小可爱@涙. (⃔ *`꒳´ * )⃕↝她超好!

努力做一个手写博主
请多指教啦:)

get到了奇妙的挥霍墨水的姿势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p2那张施工现场是怎么回事🙈
然后(终于)破百粉了好感动
这么几个月 有人能听我瞎唠嗑陪我走一截 就很好了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于是 继续来搞抽奖へ(゜∇、°)へ
具体奖品等我先想想 大家有什么建议也可以提~这次中奖率会比较高的w
最近很忙周末都很难更新 所以抽奖的时间会拉得比较长 我也会用心准备的

在本条lof下评论就可以参加抽奖了 不用关注和小红心小蓝手
蟹蟹大嘎!

评论(75)
热度(29)

© 公子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