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小白

“我讨厌我的生活,但我一刻也没有停止努力去爱它。”

背景来自我的小可爱@涙. (⃔ *`꒳´ * )⃕↝她超好!

努力做一个手写博主
请多指教啦:)

哈哈哈哈哈哈迷上粗宋荒废练字的我 都不好意思打练字tag(๑˙❥˙๑)
p1-p3都来自发挥出色的坛水选手公鸳鸯
p4-p6是放弃练字放飞自我的brushlettering(摊手

哦哦关于抽奖的奖品
抽1人 超级大礼包*送各种手稿小纸条染卡书签 彩墨分装 明信片书签试吃包 还投喂辣条XD(邮费需自理
抽5人 寄明信片
抽10人 手写文素
穷狗如我只能送的出这些了 还有我的小心心送给每个人 (●'◡'●)ノ♥
还有想参加抽奖的小可爱可以去我的主页翻~

评论(4)
热度(18)

© 公子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