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小白

“我讨厌我的生活,但我一刻也没有停止努力去爱它。”

背景来自我的小可爱@涙. (⃔ *`꒳´ * )⃕↝她超好!

努力做一个手写博主
请多指教啦:)

大家好这里是吹迟现场!!!
原来lof要加标签的话只能发一张。。那就先直男拍照技术刚一波。。请忽略我的迷之移轴和校服爪子
收到包裹真的开心得螺旋起飞!!迟迟是my大宝贝!!!!礼物特别特别用心!而且人也超nice,因为不能承担邮费还特意道歉,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小可爱真的太美好了!!!!!邮费是我应该的!!为了这个福利我出20都愿意!!ヾ(Ő∀Ő)ノ
然后给我卷了hin多美美的胶带,便利贴,小本子啥的!!东西超多!!还送了鱿鱼给我次哈哈哈哈哈不过湖南人表示完全没感觉到辣味(叉腰
真的暴风表白迟迟!!她满满的心意我都接住啦!我要吹她一辈子!

诶诶为啥不能艾特了???

评论(8)
热度(14)

© 公子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