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小白

“我讨厌我的生活,但我一刻也没有停止努力去爱它。”

背景来自我的小可爱@涙. (⃔ *`꒳´ * )⃕↝她超好!

努力做一个手写博主
请多指教啦:)

纳兰妙殊:

我要从所有的时空,从所有的噩运那里营救你


从所有的血泊中打捞你


在所有篡改和伪造中,辨认你


撞开壁垒,从讹误的星星和旗帜下劫掠你


我要背对着箭簇,面向着你;在所有疑忌中笃信你


我要在荆棘丛中脱下鞋子,与你并肩


等着吧!我会从所有冰雪和墓冢之下复活你,然后,爱你。




不,不,不。请嫌恶我,请放弃我,请忘掉我。


请掩埋我。

评论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子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