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小白

“我讨厌我的生活,但我一刻也没有停止努力去爱它。”

背景来自我的小可爱@涙. (⃔ *`꒳´ * )⃕↝她超好!

努力做一个手写博主
请多指教啦:)

好的拖了这么久的奖终于要!!开了!!!你们激动不激动!
期中考试之前抽的百粉奖!咳咳!虽然隔了这么久但是我上个学期真的有精心准备的(˵¯͒〰¯͒˵)

1人 超级大礼包@心有怀风 
5人 邮寄明信片 @报菜名的梓木 @清天尔雅 @二次爆炸 @月青芷
10人 手写文素 @口嚼盐酱 @汪苏黎 @小咔姬 @Hiyoiria @萘蒽li @阿澍 @少游。 @鹤荷 @大常˙Ꙫ˙ @栖迟 

希望以上小可爱看到以后迅速私信我地址和文素!鞠躬!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lof更得少了 所以更应该珍惜依旧在身边的小可爱 人生这么长能有一段相互珍惜的交集真是太幸运了
给你们所有人一个亲亲😚

评论(15)
热度(10)

© 公子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