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小白

“我讨厌我的生活,但我一刻也没有停止努力去爱它。”

背景来自我的小可爱@涙. (⃔ *`꒳´ * )⃕↝她超好!

努力做一个手写博主
请多指教啦:)

带麦坨回了一趟老家,一家子人说走就走跑到大围山住了一晚。

晚上散步,二姨喜欢麦粒喜欢的紧,就带出来了。我和哥哥在打闹,哥哥把我夹在胳膊下面,前头的麦粒突然飞过来,把我吓一跳。爸爸说麦粒是看哥哥欺负我,要来替我撑腰哈哈哈。

有时候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懂麦粒,不知道她的每个声音每个动作是什么意思。我会努力学,听懂她说的话。

每天都多爱她一点点。

不过真的很烦人,日益黏人的撒娇精。

评论(2)
热度(2)

© 公子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