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小白

“我讨厌我的生活,但我一刻也没有停止努力去爱它。”

背景来自我的小可爱@涙. (⃔ *`꒳´ * )⃕↝她超好!

努力做一个手写博主
请多指教啦:)

救救孩子【不是】

她超好看!!

涙.:

我……超没底气的给自己打广告


清明+学考假也就是从下周三开始到下周日
想约约字xx付钱的那种【大哭超不好意思】


因为我本人很菜鸡大概定了个这个价↓
钢笔【墨色目前只有黑的,如果还有会补充】→0.3r/字
中性笔【含0.28/0.5/0.7/1.0】→0.2r/字
我秀丽巨菜,不建议约,笔快没水了
brush→0.5r/词


不写艾迪/xx生日快乐/明星我爱你 这种类型的(:3▓▒
然后太短不约,所以基本上2r起约吧


然后以上,除了染卡其余的要原稿请加倍,然后只寄平信希望自己出一两块信封费,随机掉落字条


付款仅接受wx(:3▓▒wx号没设置就搜qq号吧→785402702


大概是这样了……希望了解一下我这样子的定o不ok【瘫】


如果没人理我就巨尴尬,直女真的就是想赚点钱去印书签明信片玩【大哭】


这条下面有评论的随机抽人免单↓

评论
热度(64)

© 公子小白 | Powered by LOFTER